close

I Gotta Feeling 跟上一篇介紹的 Boom Boom Pow 都是 Black Eyed Peas的歌

這首非常適合在party時唱xP  


I Gotta Feeling - Black Eyed Peas


我上次忘了說這首也是他們的 XD

MV還是一樣的非常不宜兒童BEP的歌比較適合心智成熟這


我覺得其實是滿不錯的啦


一開始可能會有點不習慣他們如此開放


但是聽一陣子後,it kinda grows on you :D 會開始喜歡啦

 

 

 

順帶一提,I Gotta Feeling中的 Gotta是 "Got a" 。平常聽到Gotta的話,應該是 "Got To"

整句應該是I've Got a Feeling (吧?),就是 「我有種預感」的意思

 

我。。。中文退步我不會解釋啦。。。不要管我 T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lat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